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真的水沟抓鱼记

问了教会一个年轻人,
附近有地方抓鱼吗?
我要很多鱼,而且干净的。
他呵呵呵的回答我,有点难
显然我的问题有点天真。。

第二天,他说他找到了一个有点干净的水沟
就这样,抓鱼计划,
正式启动。。

爸爸突然间放我们飞机,
而妈咪又约了人家。。
所以,一个没有抓过鱼的妈妈,
带着两个孩子,
抓鱼去!

我的妈呀!
他找到的地方,真的是水沟!
硬着头皮,让孩子下水,
意思意思让孩子有点肮脏一下,
抓鱼这玩意儿,
还是留给爸爸陪好一点。。。





陪我们一起抓鱼年轻小伙子,
轻而易举的抓了好多小鱼给我们,
哇! 真是有点小兴奋!
可是,当他跟我们说,
要怎么养这些小鱼,
我已经觉得有点昏眩了。。。


养鱼??!!!
抓了,要养的ho...
我的妈呀!


出去晚餐,回来的时候,
小鱼死了7788。。
这些小鱼也实在太不安分了。。。



还好,还有几只!

2 条评论:

serncks 说...

哈哈哈,我知道谁是那年轻人了,因为教会没几个这样的人.哈哈哈

siang 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