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新加坡-Day 1

      这是一段想了很久的旅行。 孩子的爸,坚持要去。孩子的妈,对着那新币兑换率,耿耿于怀, 久久不能做决定!后来,狠起心肠,买了这一趟旅行的机票。2013年,旅程开始。前一天,要收拾行李的过程, 我想起了大学的室友。每一次, 我出门回家乡,都是室友帮我收拾的行李。。。真是被宠坏的家伙,我说我自己。行李要收拾的小心翼翼, 因为,新加坡的东西,很贵啊!
      孩子是兴奋的。前几个晚上,就开始兴奋了。像阿牛出城记一样,在机场玩的不亦乐乎, 在飞机上战惊。



           这一次的旅行开始,还和另外一对夫妇和两个小瓜一起。 他们可真潇洒,临时起意去新加坡,宝宝才几个月大,真的该向他们看齐。。。

           第一天,没有什么紧凑的节目,用着很轻松的步伐,走在一个很干净的街道上。心情,很轻松,感觉很安全。朋友给了我们搭巴士和地铁的卡,给了我一张新加坡的电话卡,我们在新加坡,实在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带孩子,搭火车,孩子好奇的问我,妈咪,那黄色的按钮是什么? 那三角形的是什么? 好奇的很可爱。

 到附近的商场逛逛,吃些甜点和面,买点水果, 走走看看,停停走走,。。。。
好快乐。柔柔说,妈咪,我喜欢新加坡的食物,我以后,还要再来。柔柔是奶奶的忠实支持者,吃住家食物的孩子。难得,新加坡的食物,合她口味。俊喜就别说了, 他是重口味的,妈咪喜欢的,他都喜欢。





           晚上,和孩子爸的好朋友,一起在海边吃一顿大餐,新加坡的海滩很。。。小,可是很干净。这里的餐厅,很贴心,吃大闸蟹的时候,会为你系上围裙,我发现新加坡是个很贴心的城市。为孩子着想,为老人家着想,为行动不便的人着想的城市。厕所有小孩子的洗手盆,我左拉右托的上巴士,一定会有人主动让位给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有孩子可以有这么威水的时候。




第一天的旅程, 优哉的结束。。。孩子,爱上了爸爸的好朋友。。。。

1 条评论:

Chin Nee 说...

very nice camera! good shots!

they seems really enjoy s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