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新加坡- Day 4

      第四天,体力所剩无几。俊喜缠着阿达叔叔,要他陪,要他带他去公园玩。阿达叔叔是个好男人,看孩子对他的喜爱就知道。新加坡的每栋公寓楼下,都有很好的游乐场设施和老人家的运动器材。所以,我说,新加坡适合小孩和长辈。



     下午前往海洋馆,妈咪惦记着十年前看到的粉红海豚。是一间很棒的海洋馆,好大好妹,水底动物品种也很多很多。。只是因为是周末,那一种拥挤,是我不太享受的状态。两手抓紧孩子,这里看看,那里摸摸,也不知道撞了多少个人的屁股和肩膀,顾不得那么多了。。


     到这里,才知道水母的品种有好多,还有一种鱼,小时候是雌性,长大之后会变雄性,这样的发现,挺令我。。。吃惊的!而且,只要有一只雄鱼死了,就会有一只雌鱼变成雄性。。。上帝他,创造这些鱼,也未免创造得太仔细了吧?忘记叫阿凯拍下那种鱼的模样。。。



     来到了海豚大鱼缸。海滩保安说,里面有20多只海豚。站在玻璃前,等了好久,一只都看不到。妈咪说,俊喜,唱首歌吧!海豚可能会被你的歌吸引呢!俊喜配合的很呢!God see the moon, the moon see me, God bless the moon and God bless me.就这样,海豚游了过来。。。呵呵呵,俊喜兴奋极了,他和柔柔努力唱着歌,不下20次,而且还很大声呢!海豚。。。。好美啊!!!!!



    晚上,妈咪进去逛逛糖果屋, 孩子和爸爸在外头享受冰淇淋。结果逛了超时,距离下一个节目只有15分钟,搭地铁需要几分钟,可是排队大概需要10-20 分钟。。。所以,我们决定走15分钟的路去看,the song of the sea. 佩服孩子的活动力,也不得不承认,我们大人。。老了。是一个音乐喷泉的表演。对孩子是新奇的,对大人,我们想念10年前的音乐喷泉。


    夜了,累了,搭德士回家了。。。
   新加坡之旅,告一段落。。。

  新加坡给我的影响,它好干净。厕所好干净。街道好干净。全部都井井有条。交通好方便。不看兑换率的比例,确实是个旅游的好去处。在新加坡的机场,还看到一个会移动的金色雨滴。 只要你有好心情,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不难看到令人雀跃的惊喜。那金色雨滴,我看的着迷啊!

   

   到了古晋机场,踏进机场厕所,飘来的味道,提醒了我,我到家了!砂劳越啊!你继续加油吧!当然你也有很珍贵的地方, 所以,我才会留在这里啊!只是有时候,我们应该一起努力进步的!加油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