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忍者刀

孩子的爸, 
在俊喜每半个小时的纠缠之下,
终于熬夜做了一把忍者龟的刀给俊喜。。。

第二天一大早,
俊喜叫醒睡梦中的爸爸,
爸爸,我的刀呢?

参加主日学,
他一看到他认识的叔叔,
骄傲的跟叔叔说,
我爸爸,做了一把刀给我!在车上啊!
叔叔说,别跟警察说啊!会被抓的!

就这样,这把刀!
成为了俊喜的宝贝!
爸爸,变成了孩子的英雄!

听到小组朋友说,
我小时候,要是我的爸爸做一把刀给我,
我会爱死他的!

原来,每个爸爸要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
不太难!
需要的是, 时间,耐心和创意!



1 条评论:

ah siew 说...

好让人骄傲的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