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新加坡-Day 3

          第3天,往动物园去。这一天,不再坐巴士地铁,改用德士了。在新加坡搭德士,一点也不担心被他们骗!老老实实的跟着表走。。。每次一上德士,俊喜就会问,妈咪,为什么今天的uncle不一样的? 为什么这个uncle speak english 的?为什么昨晚的那个uncle,speak chinese 的?孩子好像还不能想象, 为什么每次来载我们的人,都不一样!好可爱。

          到了动物园,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北极熊!哗!妈咪我,好喜欢啊!毛茸茸的,大大只的北极熊,跳进它的池塘里吃鱼!场面壮观啊!就好像是。。。把一只很大很大的熊娃娃,丢进水里。。。然后,再慢慢的浮起来。我可是看的目瞪口呆的,孩子呢。。嗯,应该还可以吧!

         接着再赶去看海豹的秀,海豹很可爱!坐在前面几排位子的人,会被海豹溅得整身湿溚溚的。记得主持人问有没有小孩愿意上前来让海豹溅湿的时候,上前去的,全都是西方小孩。。。9个当中,只有一个是中国人。。。东西方的文化,果真大不同。


        还有一场秀,是大象的。这一次,我们坐在第一排,可是妈咪我,有带雨伞啊!呵呵呵呵,大象朝我们喷水的时候,我们安然无恙!其实想让孩子经历一下坐在大象背上的感觉。可是, 记忆中,好像有人提醒,别再乘搭大象了,训练的过程,很残忍。所以,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接着就是,孩子们认为最好玩的时段了。俊喜怕水,所以玩得战惊。姐姐爱水,像是鱼儿回到家一样,到处奔跑,玩得疯狂!对孩子而言,这是孩子念念不忘的下午!开心到,妈咪不知道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妈咪我,抱着相机,暴晒在艳阳下!真的是。。。。参晒啊!可是看到两个孩子快乐的笑容,真的是值得啊!哦,应该说,是3个孩子,老公在这一刻,也像个大小孩!



      晚上,爸爸约了他12 年不见的大学朋友。。。两家人,吃了饭,俊喜把妹的技术,更上一层楼!真是令妈咪,乍舌!


     第三天,妈咪我,累了。。。真的是,老咯!才玩几天,就没电了!回家休息去!看看充电得到吗?晒了一天的太阳!可是,还是很快乐!我,看到了长颈鹿,狮子,大象,北极熊,海豹,斑马。。。。好美!


    如果,我今天不是走这一行,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是动物管理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