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新加坡-Day2

  第二天 洗刷之后,准备出发咯!  
  我们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Jurong Bird Park, 旅程正式开始。 带孩子搭巴士,搭地铁,再转搭两层巴士,花了我们一个小时半,才正式抵达。因为是早晨,所以,孩子是雀跃的。



新加坡是一个高科技的城市,手机一按,就可以预知巴士大概几分钟会抵达,方便极了。却也因为是高科技城市,在地铁上,每一个人都低着头,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木无表情的 脸,心想,大城市的人生活很忙吧?忙得忘了微笑,忘了安静,忘了。。。好好呼吸。

       到了鸟园,那是我10年前来的地方。惦念不忘的是一些飞禽的表演。那一只只飞过我眼前,头上的小鸟,那一只只漂亮羽毛的鹦鹉。带孩子一起去看飞禽表演,看样子, 妈妈比孩子更兴奋。


      下午,朋友回家休息去了。我们继续在鸟园游荡。孩子累了,在手推车里,睡了。弟弟睡觉,妈咪和姐姐到处溜达一下。




        之后,赶上老鹰的表演。从小,我都会在我家的露台或天台上,偶尔看到老鹰飞过。看着老鹰在风中翱翔的模样,酷毙了。它潇洒的拍了几下翅膀,然后再张开翅膀滑翔,真的是。。。。太迷人了。阿凯妒忌的说,我怎么就没有看到你这么迷恋自己的老公啊?所以,他将就帮我拍了一张老鹰的相片,蒙的! 谁说,吃醋是女人的专利???

     我喜欢动物,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动物吧?鸟园里的flamingo, 真的是优雅极了。pelican 的嘴巴弹性实在是惊人,可以容纳30 liter 的水,鹦鹉的羽毛颜色,怎么会这么炫目?企鹅睡觉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的时候,怎么这么像假的?老鹰的种类怎么会这么多?秃头鹰的样子,怎么这么狰狞?以后,等孩子上小学的时候,也许我还可以再来一次,这一次,我们可以每一种类都研究一下。。。




   总结: 上帝,他创造的万物,很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