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12 月16日




决定了22日去开刀剖腹产,因为每一年的24 日,我们都会在教堂庆祝平安夜!
怕每一年的俊喜,都必须提早庆祝生日。
24 日保留给我们亲爱的耶稣好了。
我以为,我可以在22日,潇潇洒洒的走进手术房,
期待着俊喜的到来。。。
结果,俊喜他可不这么认为啊!
16日一大早,先来个措手不及,羊胎水破了!
想想,糟糕了!去医院的必须品, 还没准备,我的妇产科医生每星期三出门!
我的妈妈卡也在妇产科医生那里!真是紧张的了!
所以, 原本计划在诺玛生下俊喜,最后临时变卦,
去金宝林生下俊喜!
时间:10-11AM
宝宝:卢俊喜(37++星期)
体重:3.5KG
当俊喜从我的子宫拿出来的那一刻,我和阿凯都喜极而泣!被清洗好的俊喜,
他好可爱,好可爱!粉红的皮肤,圆圆的脸蛋,还有像妈咪的小小的眼睛!


爸爸在手术房里,为俊喜哼上了一首歌,一首每晚临睡前,妈咪都会哼给俊喜和柔柔听的歌。


“主耶稣爱俊喜,主耶稣爱俊喜, 主耶稣爱俊喜,有圣经告诉俊喜”
就这样,我的家,多了一个珍贵的成员。。。
从一家三口,变成一家4 口了!
俊喜,欢迎你加入卢家!

5 条评论:

ah siew 说...

3.5 kg...蛮大的
如果22生就更大了
25 生 4kg 也说不定

说...

You are really fast la..i just update my blog le..ya, he is big! if 25th,maybe will become giant baby la..:)

ah siew 说...

你知道你多久没update blog了吗?
孩子都生了。。。我天天来看还是
‘随便聊聊’

凯 说...

是我的错,家里modem 坏掉嘛

凯丽。angie 说...

我也是,一直到圣诞节那天,在教堂外看见奏凯,问了才知道你提早生了!

还是要恭喜你们家。。。添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