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柔柔姐姐


柔柔在严重的闹情绪。。。
我想, 是因为弟弟的出现,让她在家里的地位受动摇。
睡觉,吃饭,任性的要这要那,
缠住爹地和奶奶,
柔柔,在尝试吸引每个人的注意力,
这注意力,是在弟弟出现之前, 本来就属于她的!
歇斯底里的大哭,把家里弄的闹哄哄的!
我想, 是时候开始, 不让她为所欲为了。
柔柔的语言能力, 一直都不错。
一岁三个月的她, 可以和爸爸妈妈有问有答。。。
所以, 妈妈我尝试在跟她讲道理, 说不听的时候,妈妈就用妈妈的权威来决定!
可是,还是被柔柔的哭声打败了!
下午, 爸爸的一句话, 点醒了妈妈。。。
爸爸说,柔柔才一岁三个月啊! 别以为她长大了。。。
对呀! 柔柔她才一岁三个月啊!妈咪我,差一点忘了呀!!
宝贝呀! 妈咪我放慢我的脚步,放松我的求好心切!!
希望你很快可以适应姐姐的角色,而且做个开心的姐姐吧!!

3 条评论:

ah siew 说...

柔柔的闹情绪说明了,她很聪敏。她sense到了对她‘不利’的‘小家伙’来了

凯丽。angie 说...

要多顾及柔柔的感受。。。让她知道爸妈还是爱她的。。。。其实他真的还很小!

说...

Angie..在努力着了...
希望柔柔真的可以感受到我们对她不变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