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IT GUY 的老婆的礼物

去年,为凯生了一个柔柔, 孩子的爸送了我一个APPLE IPOD
今年, 为凯生了一个俊喜, 孩子的爸送了我 DELL 24” LCD monitor,
因为接近圣诞, 所以爸爸又外加一个modem, 好让我可以在家上网。。。
我笑了笑,问爸爸。。。
他送给我的这些东西,是给我的, 还是给自己的啊?
总结来说,成为 IT guy 的老婆, 你就必须爱上这些 IT Gadget,
这样,你才会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所以,我也决定让阿凯成为幸福的药剂师的老公,
送他一箩箩的保健品,让他当饭吃!!
p/s: 其实很喜欢孩子的爸送的每一件礼物,不然呆在家两个月的我,会生蘑菇的! 
谢谢你啊,我家的IT Guy!

5 条评论:

ZZin 说...

I like this sentence -> 所以,我也决定让阿凯成为幸福的药剂师的老公,送他一箩箩的保健品,让他当饭吃!!
This is good one :D

说...

haha..zinzin...Really good ho??

Chin Nee 说...

啊哈哈哈哈哈!! really good!!

aiyoo.. luckly i didn't find a garbage collector, then will give me garbage~ hahaha..

but IT stuff not cheap eh..nxt time you should ask for new apple laptop.. wahahahaha

凯丽。angie 说...

礼物蛮好嘛 :)

从你的Blog知道你们家的新店,我叫ricky 光顾你们,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哈哈。。。现在才恭喜你当老板娘,不迟吧!!

siang 说...

谢谢你的关顾啊!
凯告诉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