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自然生VS剖腹产


记得一年前,生下柔柔的那一刻,
因为柔柔心跳下降,医生紧急的用 VACCUM把柔柔吸出来,
那是 一个很惊险的时刻,
却也因为医生的高明, 让我可以拥柔柔在怀抱里!
自然生的阵痛,依稀记得,
有人说,痛时你可以抓老公的手,狠狠的咬,
又或者可以拼命的骂粗口或大叫。。。
坦白说, 阵痛来时,痛得要昏厥过去了,哪还有力气骂人或咬人啊!
生好柔柔的那一刻,
我跟身边的朋友说,下一次,我要开刀生!
果然是到了剖腹产了。。。
在等待进手术房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就感觉自己像一只猪,要上宰房,任人宰割!
心里不停的哼“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终于,也都母子平安了!
剖腹产过后的疼痛,虽然没有到昏厥过去,
可是到今天手术后第三天,却依旧痛到寸步难行的感觉,实在难以消受!
剖腹产过后,要把俊喜拥在怀中的力气都没有!
这一次,我跟身边的朋友说,还是自然生好一点!
话说回来,自然生,剖腹产,哪有不痛的!
这样的疼痛,换来一声“妈咪”
还是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4 条评论:

ah siew 说...

生的痛很快就忘了
教养的痛很快要来了
加油呀。。。
mother of two under two is the toughest job in the world

说...

阿秀啊!我已经感觉得到教养的烦恼了!
你要常常在你的部落各里教教我,这样,我就不会走那么多冤枉路了! 柔柔在严重的闹情绪,昨晚阿凯刚问我, 杏秀她,几时开始打孩子啊??唉。。。

ah siew 说...

孩子懂得yes and no 就可以开始教。但是还不可以打。。。太小了。。。

凯丽。angie 说...

加油! 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