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随便聊聊。。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阿凯享受着他的新的工作。。。
一直以来,他都不喜欢接触人群,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享受着,自己一个人, 看看戏, 听听歌, 弹琴,玩吉他。。。
对钱没有太多的欲望。。。。
那是平常在家里工作的他。
也许是闷骚型的呗!!
做老板之后的他, 话多了, 自信多了, 也爱钱了。。。
在隔壁店的我, 偶尔吃饱没事做的时候,
总会在他跟女顾客说完话的时候,
像只企鹅摇摇摆摆的走到他的面前问。。。
你怎么可以跟别的女人说话多过跟我说话?
你好好反省一下!
然后再摇摇摆摆的走回自己的工作位子。。。
呵呵呵呵。。。也许怀孕的女人,有一丁点的无聊!
------------------------------------------------
肚子越来越大,
俊喜踢得越来越凶!因为里边的空间越来越小!
睡觉越来越不好睡,
越来越不能抱柔柔。。。
俊喜,还是享受着他的姿势,坚持不低头!
所以,医生问我,要几时开刀?
22 还是24 。。。
22 是冬至,
24 是平安夜。。。
俊喜呀俊喜。。。
你喜欢吃汤圆呢? 还是喜欢平安夜多一些呀?
--------------------------------------------
剖腹产,怕吗?
当然呀!
自然生,怕吗?
当然呀!
生孩子, 哪有不可怕的呀?
然而“妈咪”却是一个让女人变得很勇敢的名字!

8 条评论:

Chin Nee 说...

"像只企鹅摇摇摆摆",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i can imagine that.

孕妇都会这样,怀孕好辛苦哦,做妈妈都是很伟大。

so, have u decide when to let Jun Xi come to this world?? both dates are good, very hard to decide oo.

will u still update your blog after u deliver ur baby?

I love to read ur blog, because I can feel the happiness from reading your blog.hope u can update your blog everyday after u deliver ur baby because u no need work but only stay at home ma, right? hehehe... cool~ you can have long holiday soon~

Jun 说...

每一年的24都是平安夜。
冬至就不一定。
但不论你选择哪一天,
那一天都有它的意义。
是上帝拣选的好日子。
加油了妈咪。

kai 说...

加油,妈!。。咪

siang 说...

Nini 啊!笑我像企鹅啊。。。呵呵,不要紧,你也会有今天的,呵呵! 会继续我的部落格的, 不过有多努力,就不知道了!谢谢你喜欢我的妈妈经。。。
Jun..他们说, 冬至每年都在同一天哦!
还没想好会在哪一天。。
是的,对上帝而言,天天都是好天!

Evelyn 说...

24日应该很不错,因为第二天是圣诞节。以后俊喜可以庆祝生日到很夜都没关系,第二天不用上学嘛!!

凯丽。angie 说...

别担心,主必祝福的!!

我也是剖腹生语馨的。。。产后行动会很不方便。。。还好你家里有人帮你看crystal :)

加油!

欢迎你也常到我家。

ah siew 说...

平安夜好。。。
以后生日就一份礼物,圣诞节+生日礼物。
蛋糕烘一个,圣诞节+生日蛋糕

Chin Nee 说...

finally you delivered Jun Xi on 16th Dec. He wanna join caroling group i think~ haha..

Congratulations and thank God for safely delivered Jun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