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一岁3个月


妈咪一直都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
比如钱用到哪里,柔柔几时开始叫妈妈,几时真正的跨出第一步,
我都没有很认真地记载!
趁着做月期间, 好好的记载一下。。。柔柔的一岁3个月


一岁3个月的柔柔,
是她升级成为姐姐的日子。
兴奋的指着俊喜说---弟弟,弟弟。。。
我们一直都在跟他说, 柔柔爱弟弟哦!!
希望这句话,会一直根深蒂固的在柔柔脑海里!


一岁3个月的柔柔,
很可爱。。。
会说好多好多的话。
偶尔从她嘴里冒出来的话,让我和凯不禁对望,
然后用质疑的眼神问,谁教的啊?
这个时候的柔柔,超会说“不要,不要,不要!还没有!”
如果说,一岁3个月的柔柔,最会什么?答案是---讲话!
柔柔叫的“爷爷,奶奶,公公,婆婆,妈咪,爹地。。。”
在这段时间,是很触人心弦的!


一岁3 个月的柔柔,
偶尔很听妈咪的话。。。
妈咪说,不可以动的东西,她会不动!
妈咪说,不可以爬的楼梯, 她会停住!
所以,每次婆婆或爹地阻止不了她的时候,
他们都很喜欢说“妈妈会骂啊!”
这个家黑脸是谁?
真是的!


一岁3个月的柔柔,
很任性。。。
前阵子,公公刚到古晋来照顾她,
公公的手才碰到她的手推车,
她就已经像蜜蜂一样 嗡嗡叫了!
她说不要,就不要!她说不吃的东西,就是不吃!
这么有性格,到底像谁呀?


最近爸爸还发现,一岁3个月的柔柔,
已经开始学会唱反调!
过来喝牛奶,不要啊!
爸爸抱,不要啊!
爸爸问我说,唱反调,不是两岁才有的么?
妈咪我也不知从何答起。。。

柔柔呀柔柔,
妈咪为你学会走路,学会说话,感到很骄傲!
妈咪为你开始不太害怕陌生人,感到很开心!
接着下来, 妈咪希望你可以学习吃多元化的食物!学习刷牙!学习说要大小便!
妈咪更希望你成为弟弟的好榜样,上帝眼中瞳人!
妈咪也希望自己,在忙着照顾俊喜的当儿,妈咪依然可以和你一起成长!!


p/s: 朋友问我说,为什么把柔柔打扮得像个小男生似的?我说从今天起,柔柔将会走中性打扮了,因为她不能穿的衣服,将会由弟弟接手。。。呵呵。。

4 条评论:

ZZin 说...

Crystal 好可爱!

说...

hihi...she is!

凯丽。angie 说...

厉害厉害,可以省下服装费!

说...

haha...两张嘴在喝奶呀,不省哪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