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做月的第一个星期


刚出院的第二天,伤口,还在痛的连脚都抬不起来
躺在床上,腰酸背痛,
站起来走路,伤口痛,真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讨厌这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第三天,伤口的疼痛好多了。
第四天,我忍不住走下楼下,陪柔柔玩。
每次伸手叫我抱的时候,
都有一种很无奈的感觉!
手术后,我可要等到一两个月,才能把柔柔抱紧啊!
第五晚,我跑去陪柔柔睡觉,等她睡熟了,我才回去自己的房间!
第五晚,奶涨得厉害,俊喜又不大爱吸母奶,
这一夜, 我决定让俊喜和我一起睡….
结果,一夜难眠!奶不涨了,可是还是没有母奶:-S
第六天, 我开始活动自如了…
头发也洗了,感觉自己干净多了!
虽然伤口还隐隐作痛!
第七天,伤口拆线了!
我恢复正常生活了!!

2 条评论:

ZZin 说...

Take good care my dear fren!

凯丽。angie 说...

我上回也是开刀生语馨,伤口的确很痛,要小心保护哦,我满月后还会发炎。。。也许我太粗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