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绿茶蜂蜜-排毒



老公回来了。
我“活”过来了,充满朝气了!
说我是寄居动物,最为贴切不过!
因为这样短暂的分离,
才发现老公在我心目中是挺重要的。
所以,应该找一些秘方帮老公排毒一下,
这几天,在外头工作, 细胞不知道被电脑的辐射杀死多少万了。。。
谷哥一下,找到了几个比较简单的秘方,
其中一个,在店里就可以准备了。

喝蜂蜜水排毒
蜂蜜是营养丰富、芳香甜美的天然碱性食品,还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剂。其味甘、性平和。《本草纲目》记载 洋槐花蜂蜜入药之功有五:清热、补中、解毒、润燥、止痛。因有养阴作用,故用于虚热者为宜;能补养脾气,古代医书指出,长时间服用能明耳目、面如花 色、强志轻身、不饥不老,适宜于虚弱体质及病后调养;可治肺燥咳嗽,配生姜同时用更佳;可解乌头毒,解酒毒,韩国人醉酒后有饮蜂蜜水的习惯,既解酒,又及 时补充消耗的肝糖原,保护肝脏。每天早晚冲一杯温洋槐花蜂蜜水,是最平常的吃法,既可润肠通便,又可
预防感冒,还可以清除体内毒素。为保证营养素及其成分不被破坏,蜂蜜最好使用40以下的温开水或凉开水稀释后食用。盛夏季节,用冷开水冲蜂蜜饮食,能消暑解热,是很好的清凉保健饮料。


我没有那些什么花的,只有蜂蜜。

 
绿茶:
含有强效的抗氧化剂儿茶酚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使副肾皮质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激素,当然绿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也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提振精神。最好在白天饮用以免影响睡眠。

绿茶好,我有nuskin 的绿茶,话说是普通绿茶的7倍抗氧价值。
两个加在一起,不错吧?
泡了两瓶,为什么呢?
因为,我得和老公一起健康啊!
不然他一个人长命百岁干舍呀?

2 条评论:

Flora_Qiqi 说...

之前也有一段时间我都喝着绿茶
更早前是柠檬蜂蜜
我啊每次都不会坚持长久的~ = P

最后一句说的好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Flora_Qiqi 说...

之前也有一段时间我都喝着绿茶
更早前是柠檬蜂蜜
我啊每次都不会坚持长久的~ = P

最后一句说的好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