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走入厨房?



有那么一个清晨, 公园溜达之后,
3Y2M的俊喜,睁着大眼睛,温和的问我,
妈妈,今天早上你在家准备早餐给我吃,好吗?
我的妈呀!我们家,好久没有开火了,
进去厨房绕了一圈, 很无奈的跟 俊喜说,
我们家,真的没有东西吃啊!

有那么一个下午, 正打算大伙出门时,
俊喜问我, 妈咪, 你会煮mang mang 吗?
爸爸赶紧在一旁解围的说,当然会啦!
俊喜接着问, 那爸爸会吗?
那我们在家吃饭好吗?

一个小不点,竟然渴望在家吃饭?
老公,家婆不要求我走进厨房,
可是我竟然被我家的小王子要求走进厨房?

孩子简单的要求,实在不忍心让他失望。
朋友教了简单的饭团,
我在他们睡醒的午后,
陪他们一起捏饭团!
俊喜在旁边捏了一粒之后,
就一直吃不停!
然后很自豪的跟爸爸说,
你看,我妈妈做的shushi , 你看,我妈妈煎午餐肉给你吃!
到了晚上, 还跟奶奶炫耀的说,奶奶, 我妈妈煮饭饭给我吃啊!
 

 实在没有一点好吃的样子,味道普普,可俊喜的热烈支持,实在有够鼓舞!


真是汗颜!
这个家伙, 对家的定义,还真传统和正确!
别看他皮得像只猴子,
所有女人该具备的条件,还缺一不可!
我看他未来的老婆,。。。。。

妈咪我还得 加把劲!
总不能每天都捏饭团吧!
这一次,栽在小王子的手上了!


4 条评论:

cre8tone 说...

孩子的专属厨师!~

CK Chan 说...

哪一天孩子离家在外,最让他们想起家想起妈妈的,就是妈妈亲手做的家常便饭,很简单的一个大葱炒蛋,都是妈妈做的最好吃。年轻妈妈加油,给孩子多留一些对家的记忆,从小在他们的存折里加入你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这是我离家21年最深的感触。

siang 说...

是的,大姐!
我在努力着呢!
饭桶的很,可是,在加油着!
或者至少master 一道菜,
让孩子离家也会想念的一道菜!
:D
还没开始就已经在想着偷懒计划了!

truongmuunghenhan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