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爸爸与孩子



这一天,爸爸有机会跟孩子独处,
早上与俊喜独处,中午与姐姐独处,
这一天,俊喜3 Y3M,这一天,姐姐4Y6M
这一天,爸爸33Y6M

爸爸要带俊喜去做牙齿检查,妈咪怕他肚子饿,
所以帮俊喜准备了2片的 老婆饼和一小盒的梨,
告诉他等下记得和爸爸分享啊!
到了牙医诊所,
俊喜背着他的小小书包说,转过头,跟牵着他的手的爸爸说,
爸等下我们坐椅子看新闻吃梨啊

吃老婆饼的时候,爸爸说,俊喜给我咬一口好吗?
俊喜给爸爸咬了一口, 然后说,你拿去吃啦!我书包还有!
就这样,爸爸啃着那半片的老婆饼,
俊喜啃了一片半!

爸爸带姐姐去参加假期活动,
课室外面有泥沙画,
柔柔坚持要,爸爸不给。
到最后,柔柔说,
爸爸,你要我出来,就要给我玩泥沙画,
不然我就不要出来!

爸爸回来的时候,
描述这件事给我听,我笑翻了!
爸爸说,你的女儿,4岁,竟然跟我谈条件!
妈咪我又笑翻了!

姐姐是模仿大师,迷你妈咪!
妈咪常用的招数,她了如指掌。
当然, 她从来不会用在妈咪身上!
所以,遭殃的是爸爸!

好啦,好啦!
妈咪我承认上梁不正,下梁歪啦!

那一个下午,爸爸胜利了,
没有玩泥沙画,而且还是成功带女儿回家了。

可是,第二天,
























因为爸爸昨天答应,明天再玩!
@@” 可是我觉得,
昨天玩和今天玩,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差别。。。
呵呵呵呵呵呵。。。。

2 条评论:

凯 说...

有差,她需要半小时来完成。
昨天,要两点才结束。
今天,我提早带她出来。

siang 说...

很会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