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小泥人之旅

看着西马有森林课室,美里有朋友举办的“我爱光合作用”
在古晋的我,猛吞口水。
结果,终于在大树老师和叶子老师的合作之下,
我终于有机会带孩子参与古晋的户外活动了。

让照片自己说话吧!
用泥土和水混合的颜色,
很有大自然的气息,我喜欢这个时刻。
俊喜开始可以画一些小图案,
妈咪我深深着迷与他安静和认真的样子。








接着下来和一群动物玩闹,
俊喜他玩枪,玩超人的,
所以你认真看,
他抓在右手的是一个黑面超人。




玩了好久,我家的孩子依旧干净!
妈咪只好自己下手,
捏一个小泥人给孩子。
说真的,技术有点差,
妈咪小时候,
也没有玩泥土啊!!!!




天气晴朗的午后,
活动顺利结束




1 条评论:

Evelyn 说...

Miri has this activity? Who and how to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