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美丽的下午

不想做工的一个下午,
回到家,享受慵懒的下午。
在网上订购了一些冰块模型,
心,蠢蠢欲动,
要为孩子煮好吃的jelly,
还要为老公煮排毒甜品!

一边煮,一边想到待会儿孩子看到这可爱的jelly,
那脸上的笑容一定很美!
我比孩子更兴奋!
妈妈是为了孩子而存在的,
我深深地相信!

家里找不到任何有颜色的饮料,
只有可乐,
所以,一半的jelly 是可乐味道!




老婆是为了老公而存在的,
所以,我。。。
在网上看到了这个

 在以电脑维生的人越来越多了,但你知道吗!天天坐在电脑前面想要维系健康美丽,又要与岁月硬撑可不容易,循环不良的坐姿,三不五时的熬夜,若再加上没有吃对食物,时间久了身体可是会向您抗议的哦!
  这里帮你找出几种最适合计算机族喝的茶饮,或是点心,不但可以帮您对抗辐射的侵害,还可保护您的眼睛,抗烦躁呢!
  绿豆薏仁汤 绿豆可以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薏仁则可以健脾止泻,轻身益气,对于经常需要熬夜工作者或是心烦气躁、口干舌燥、便秘、长青春痘时,除了多吃蔬菜水果与补充水份外,把绿豆薏仁汤当点心食用,对于消暑除烦非常有帮助
所以,我精心的为老公准备了这道甜品,
其实是自己想吃的成分居多!

一边煮一边想,
这薏米,怎么那么难煮啊?
去咖啡店喝,一杯才RM1++,
这可花了我2个小时在煮啊!

不过,很好吃啊!
老公很迟钝,
吃了绿豆薏米一个小时后才跟我道谢。


很满足的一个下午,
jelly 很成功,
绿豆薏仁汤也很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