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吵架

在车上,
俊喜:爹地。。。。
爹地:oi...
妈咪:爹地
爹地:oi...
俊喜:爹地是我的
妈咪:是咩? 爹地是妈咪的老公!是你的爹地
          老公。。。
爹地:oi..
俊喜:老公。。。
爹地:...........
妈咪:都说老公是妈咪的咯!
俊喜:我的!爹地是我的!老公是我的!

就这样一路在车上,和孩子抢男人!


peggy 姨姨在新年的时候送了俊喜一个蜘蛛侠的玩意儿,
可爱极了!
俊喜这家伙儿,哪懂得收藏,
拜完年回家时,
俊喜已经不知道把这蜘蛛侠遗留在哪里了。

兜兜转转,蜘蛛侠回到妈咪的手上!
这下可好了,这么精致的玩意儿,
妈咪我不捍卫到底,哪里对得起peggy 姨姨。

晚上时,俊喜瞄到了妈咪的电话
俊喜:妈咪,那个是我的
妈咪:曾经是你的,可是你没有带回来,现在是我的
俊喜:是peggy yiyi 买给我的, 呜呜呜呜。。。开始大哭!
妈咪:你又没有电话,你要把它放在哪里啊!
俊喜:girl 不可以玩spiderman 的,是boy玩的
妈咪:可是你看,放在妈咪的电话,很美啊!
俊喜:我不要,放在爸爸电话,你不可以!
妈咪:爸爸电话不能放!是妈咪的了。。。

终于,战争停止!
蜘蛛侠安全的安转在妈咪的电话上!

1 条评论:

Flora_Qiqi 说...

哈哈哈哈~俊喜好可爱哦~~~~